当前位置:

鼎城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及送温暖活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11-29 10:12:0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鼎城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及送温暖活动。此次共有103名快递小哥和46名大货车司机集中入会,工会现场签发了会员证,并为新会员送上慰问物资。在本次活动中,区总工会的工作人员还进入工作园区,与岗位上辛勤工作的老工会会员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身体情况,叮嘱工人们安全作业,有任何问题及时反馈,并将慰问物资送给老会员。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是指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和货车司机四类群体。在鼎城区共有1643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他们为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做出了积极贡献,也是推动鼎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活动工会发放新老会员慰问物资600余份,价值约5万元。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