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2021年网络直播训练营——青年创客专训营结业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11-29 10: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由鼎城区人社局指导、鼎城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共青团鼎城区委员会及鼎城区融媒体中心联办的鼎城区2021年网络直播训练营——青年创客专训营结业仪式举行。 

本次青年创客专训营于11月21日正式开班,参与培训学员共30名。培训围绕“直播”这一主题开展,课程涵盖电商直播运营趋势、电商直播技巧与优化、网络创业形式等内容,旨在增强全体学员直播创业意识与技能,为鼎城区乡村振兴奉献青年力量。结业仪式现场,30名青年创客学员表示获益匪浅,未来将不断提升技能助力鼎城经济发展。

结业仪式现场鼎城区融媒体中心与廖娟、姚穗琴、卢金菊三位优秀主播正式签约,未来这三位主播将继续参与到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各项直播活动当中。

【同期】共青团常德市鼎城区委员会书记彭乔松:我们现在电商和主播是个风口行业,有非常多的优秀的青年投身其中。我们鼎城也是一个农业大区,有非常多的优秀的农特产品需要向全国进行推荐。所以我们团区委联合我们人社局和创业中心联合举办此次活动,也是为我们优秀的青年提供一个平台把我们的优秀的农特产品向全国进行推广,在乡村振兴中体现我们鼎城的青年力量。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