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法制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淮阳中学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9-26 10: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2021年鼎城区“青春期性教育安全保护权益课程”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法制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在淮阳中学举行,鼎城区人民检察院干警钟诗颖应邀为现场500余名高中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她以《我心目中的绿色校园》为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典型的案例,向在场同学们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引导他们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和“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的价值导向。同时她还就现实生活中防范电话、微信诈骗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活动中,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还呼吁全社会要重视未成年人教育工作,更要重视未成年人青春期性教育安全保护权益问题,为未成年人筑牢保护的屏障。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鼎城区人民检察院、鼎城区妇女联合会、鼎城区教育局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增强学校推进法制教育的实效性,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法制观念、树立良好的法律意识。该活动后续还将前往全区其他学校进行宣讲。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