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开展归侨侨眷、港澳同胞“情满中秋·喜迎国庆”联谊活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9-18 09: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5日,鼎城区举行归侨侨眷、港澳同胞“情满中秋·喜迎国庆”联谊活动。全区50多位归侨侨眷代表、港澳同胞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佳节。

会上,归侨侨眷、港澳同胞代表们踊跃发言,对家乡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做矢志不渝的爱国者、鼎城形象的传播者,继续为家乡添砖加瓦,贡献侨界智慧力量。

鼎城区委常委李娟向归侨侨眷、港澳同胞代表以及他们远在海外的亲人致以了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对广大侨胞、港澳同胞心怀家国,情系桑梓,发挥独特优势,为鼎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交流合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要求侨联要更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的能力水平,凝聚起广大侨界人士建功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广大华侨华人、归侨侨眷、港澳同胞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扬热爱祖国、建设家乡的优良传统,积极对外宣传鼎城的资源和投资环境,多提真知灼见、多献务实之策,为鼎城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持续发展献计出力。

会上,全区归侨侨眷、港澳同胞代表们共同观看了鼎城籍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在海(境)外向家乡人民发来的视频祝福。

鼎城区领导刘志平、边巴次仁、涂国祥、胡小芳出席活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