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领导督导检查部分乡镇敬老院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9-18 09: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6日,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凡先后来到灌溪镇敬老院、石板滩敬老院、蒿子港中心敬老院、十美堂敬老院,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灌溪镇敬老院存在食堂菜品留样柜内菜盒没密封,监控室内无人看管等问题。杨凡要求要立即整改到位,进出敬老院人员必须测量体温,检查“两码”;要安排专人监管监控室,采取规范的购菜渠道,要保持房间内干净整洁;蒿子港中心敬老院是鼎城区第一所区域性中心敬老院,也是2020年度省、市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工程。该项目总投资1200万元,新建养老床位150张,其中护理型床位120张。十四五期间全区还将完成4所区域性中心敬老院的建设任务,不断提升全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能力和服务水平。杨凡说,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收尾工程进度,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石板滩敬老院,杨凡还看望慰问了留守儿童及敬老院特困老人。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礼品由湖南省众善公益基金会、奥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长沙市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现场共发放了95件750厅奶粉,价值26万余元。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