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委老干部局: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9-09 17: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鼎城区老干局举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全区101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党史和如何做好一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三个主题展开,授课导师通过图片演示、事例举证等方式,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培训课。

【同期】鼎城一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伍金泉:今天参加区组织的离退休党员干部支部书记会,使我受益匪浅,感觉到我们党一百年走来的不易,今后我一定要发挥党员余热,退休不褪色,把自己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为民办好实事。

目前,全区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101个,离退休干部党员4千多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已经成为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重要纽带,成为老同志的精神家园。此次培训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力,发挥老同志优势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