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9-09 17:24:1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晚,鼎城区医保局联合区卫健局、区纪委监委深入部分协议医疗机构,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入病房的方式,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套保挪用贪占医保基金集中整治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了致恩精神康复医院、市四医院白马湖分院两家医疗机构,主要针对挂床住院、串换项目收费等问题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假病历、假治疗、假病情等“三假”问题。

从突击检查结果来看,未发现两家定点医疗机构有挂床住院行为,但仍存在其他违反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的行为。下一步,区医保局将采取日常监管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常态化巡检机制,坚持制度化监管、长效化治理,强化医保基金监管,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