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护航开学季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9-08 10: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鼎城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新闻出版、市场监督、教育等部门,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筑牢校园“安全网”。

执法人员来到善卷中学周边文铭书店、淮阳中学周边金都书店等地,重点对相关证照是否齐备、店内书籍是否合法合规、书籍进货台账是否完整等内容进行检查,并来到校园图书室,查看图书室书目,审查校内学生作品刊物,要求学校积极引导学生绿色阅读,凝聚向上力量,打造健康书香校园。

此次“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共检查52家书店,8家校园图书室,查看书目近千册,有效净化了校园内外文化环境,提升了文化经营单位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下一步,鼎城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持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切实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营造绿色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