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5-26 09: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区红云街道、区乡村振兴局、灌溪镇分别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鼎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鼎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勇岗应邀来到红云街道,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他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三湘巨变、沅澧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常德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深入学习党史及怎样将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

【同期】鼎城区红云街道党政办科员 李丹妮

我们学习党的历史,就是要从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应对艰难险阻的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勇气,攒足动力,我们要立足新时代的社会发展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勇挑时代重担,以实干立功业,以实绩兴家国。

鼎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组织部老干办主任陈克钧来到区乡村振兴局,为大家讲述了百年奋斗党史带来的国家沧桑巨变,并结合当前鼎城发展,号召大家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和光荣传统,为全面贯彻“三高四新”战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推进鼎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同期】鼎城区乡村振兴局党建专干 康少波

我们党员要永葆对党的忠诚,永葆对人民的赤子情怀,永葆高尚的道德情操,结合乡村振兴工作,为人民服好务,为鼎城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鼎城区灌溪镇,鼎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务室主任王靖雯应邀授课。

宣讲会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把握百年党史与三湘巨变、沅澧巨变的联系以及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四个方面进行专题宣讲。

【同期】灌溪镇党委副书记 魏忠凯:通过今天“学史崇德”专题教育课程,让我更加深刻领会到了我们百年党史当中蕴藏的丰富思想道德资源,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更加严格立正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廉洁奉公贯彻在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