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以党史教育为契机 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5-07 09: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鼎城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理念,认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

自今年春节起,渔政执法人员对沅澧重点禁捕水域开启了“5+2”、“白+黑”的执法巡查模式。已累计出动执法车船438车(艘)次、出动执法人员877人次。劝阻违规钓鱼行为13起,清理网具54张,拆收缴“三无”船舶1艘。

为确保全区动物疫病防控安全,已累计培训乡镇防疫人员330人次,下拨禽流感等各种疫苗123万毫升、消毒药品23吨。从4月1日起,在斗姆湖高速出口设立检查站,防止违规生猪不进入我区,确保非洲猪瘟防控安全。

为保障畜禽水产品质量安全,药政执法人员共累计检查兽鱼药经营门店123家次,检查规模养殖企业212家,抽检草鱼、肉、牛奶等各种产品96批次。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