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蒿子港镇:防返贫 助返乡 正月招聘人正忙

来源:鼎城区蒿子港镇 作者:赵晗 编辑:胡蔓 2021-02-23 14: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平台  2月22日讯(通讯员 赵晗)2月22日上午,蒿子港镇举办2021年脱贫人口稳岗就业现场招聘会,共92名农民工参加,其中包含23名有能力有意愿的脱贫人员及69名在外返乡务工人员。

会议指出,本次招聘会目的在于落实国家关于稳就业工作的意见,落实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要求,在促进蒿子港镇就业的同时,积极探寻劳务服务新模式。让农民工群体“肉身”和“灵魂”都有居可依、有枝可栖,助民自食力、解民思乡苦。

随后,招聘单位湖南红荣居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助理,进一步介绍了公司请款、招聘岗位、薪酬待遇、工作制度等内容。农民工最为关心的“工资待遇好不好”“技术要求高不高”“工作环境怎么样”等一系列问题都得到了一一解答。通过召开本次招聘会,让脱贫人员、边缘易致贫人员获得更多改善生活的机会,让返乡务工人员获得更多建设家乡的信心,为蒿子港镇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鼎城区蒿子港镇

作者:赵晗

编辑:胡蔓

本文为鼎城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dcnews.cn/content/2021/02/23/9039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