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狮子会红荔服务队为尧天坪镇中学捐赠50万元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1-13 09: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爱心组织深圳狮子会红荔服务队来到鼎城区尧天坪镇,开展“粤湘两地 狮爱相连”的捐赠活动,为该镇两所中学无偿捐赠50万元用于修建五体球场和添置相关体育器材,助力农村教育发展。

  深圳狮子会红荔服务队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民间爱心组织,下设一百支服务队,2002年成立至今,先后为偏远山区、农村教育、残疾孤寡、留守儿童等捐款捐物达近千万元。

  【同期】深圳狮子会活动执行主席 尹珊 今天我特别高兴,同深圳狮子会回到了家乡尧天坪镇,为两所学校做体育助学的捐赠,我很感恩给了我这个机会,可以为家乡做出小小的奉献,祝福我的家乡越来越美丽。

  捐赠活动现场还上演了舞龙舞狮、常德丝弦等具有常德特色的节目,狮子会的爱心人士也和孩子们一起参加了五体球的活动。

  【同期】鼎城区尧天坪镇中学校长 胡昌军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农村的孩子享受到了城市孩子相同的体育教育资源,丰富了他们的生活,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