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公安局:开展设卡盘查、清查整治行动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0-30 08:46: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7日晚,鼎城区公安局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设卡盘查、清查整治行动。

  在当晚的行动中,区公安局组织警力,分赴江南城区沅水一桥南引桥头、商贸城十字路口、桃花源大桥南引桥等主要路口、车流量集中路段设置临时卡点,对过往车辆开展“全覆盖”检查,重点检查涉枪涉爆严重违法犯罪、“两抢一盗”犯罪、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车辆、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清查整治行动组还对网吧、宾馆、茶楼等场所开展了清查整治。

  此次行动共清查娱乐休闲场所154家,医院、学校、加油站等重点场所19家,收缴赌博机6台、抓获携带管制刀具1人、吸毒人员1名、卖淫嫖娼人员1名,查扣无牌摩托车3台,查处酒驾9起、醉驾1起。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