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举行第三届高新技术交流会 为企业发展充电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0-30 08: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常德高新区第三届高新技术交流会举行。本次技术交流会,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博士团队策划和组织,旨在打造常德高新区常态化的学术氛围,为企业发展充电,以交流促发展,以交流促创新。

  此次技术交流大会共收到技术创新论文近百篇,经过评选组评选后,32篇现场进行了交流并现场展示,最终湖南常德牌水表制造有限公司、响箭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中联重科湖南特力液压有限公司所提交的论文获评一等奖。近年来,常德高新区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提升创新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强化创新导向、促进成果转化、激发创新活力、营造创新氛围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先后获批“科技部科技服务业区域试点园区”“国家现代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级科技资源支撑型双创载体”、成功创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全市、全省科技创新领域占据了重要位置。

  据了解,常德高新区高新技术交流会自2018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正逐步成为常德市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深度融合、增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的重要技术交流平台。

  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学平、管委会主任曾君出席会议并为选手颁奖。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