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城投“十里外滩·金融街杯”男子篮球友谊赛开赛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25 08:37:1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由常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会联合会和常德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的常德城投“十里外滩·金融街杯”男子篮球友谊赛开赛。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清脆哨响,比拼正式开始。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充分体现了良好的团结协作能力和竞技水平,不时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城投·十里外滩金融街位于吾悦广场与天天象上教育综合体之间,将两大商业核心紧密联系在一起,形成全新的商业+金融闭环。城投公司将全力打造“金融一条街”全方位金融业态,包含银行业、保险业、信托业、证券业、基金业等金融体系,将“金融一条街”打造为常德金融新中心、“常德的华尔街”。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