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圆梦教师微心愿活动正式启动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14 08: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我国第36个教师节和近年来鼎城教育事业的可喜进步,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成就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社会上有荣誉感。鼎城区教育局联合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开展教师节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南金城?圆梦教师微心愿、评选“十佳班主任”等活动,在全区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弘扬社会正能量。

  【同期】顺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 侯长富:我们这次活动的初衷是因为今年鼎城教育事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顺沅房产作为鼎城的一份子希望通过圆梦教师微心愿的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圆梦教师微心愿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和全媒体传播模式,在9月8日--10月8日,向鼎城区境内工作的教师征集微心愿,教师们可以通过关注鼎级传媒微信公众号填写心愿卡参与。提交的微心愿将由鼎城教育局、鼎城融媒、南金城挑选200张心愿卡落到实处,实现微心愿。同时还将开展鼎城区“十佳班主任”评选活动,由教育局提供十佳班主任入围人选30名,通过投票最终产生前十位为区“十佳班主任”,南金城将会给予每位十佳班主任一万元奖励。

  【同期】江南小学教师 王丽斌:我的微心愿就是能够在国庆假期的时候带领我们班上的三个留守儿童一起到卡乐星球开心的玩一次,这三个孩子爸爸妈妈工作都比较忙,平时很少的陪伴,我就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假期让孩子们去开心的玩,陪伴他们,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快乐。感谢主办方能够给我们教师实现这一次微心愿的机会。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