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我要上春晚”活动首场将于9月26日开赛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14 08:5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记者从鼎城区相关部门获悉,鼎城区“我要上春晚”活动首场将于9月26日开赛。

  据了解,“我要上春晚”为大型文化才艺竞赛类活动,将广泛征集选拔丰富多彩的地方特色文艺节目,涵盖常德丝弦、常德花鼓戏、歌舞、相声小品、诗歌朗诵等艺术形式,让优秀的表演者登上“鼎城春晚”的舞台一展风采。活动初赛共有21场,其中乡镇16场、江南城区5场,其中一等奖(1名),将获得直通鼎城春晚资格和价值10000元奖金或奖品;二等奖(2名),将优先推荐参加鼎城春晚和获得价值3000元奖金或奖品;三等奖(3名),将优先推荐参加鼎城春晚和获得价值1000元奖金或奖品。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