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关于申领记者证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2-04-27 09: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2019年全国统一换发新闻记者证的通知》(国新出发[2019] 39号)和《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关于2019年全省统一换发新闻记者证的通知》(湘新 出发[2019] 12号)要求,我单位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已对申领记者证人员的资格进行严格审核,现将我单位拟申领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举报。公示期2022年4月27日——5月16日。

拟申领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李采霏、赵晋明、彭昌欢、邵旭伟、朱旭雅、戴 琳、诸宏伟、何宏伟、逄晓博、蔡依秦、刘宏远、黄 玲、姚 军、贵华莉、邵惠军、姜 和、黄 化、汪 锦、郑 英、熊 熹、殷子贻、姚 伟、蔡昊桦、梁冠宇、刘 佳、邢修宇、黄轶敏、赵娜、丁曼、罗翀。

监督举报电话:0736-7387389

湖南省新闻出版局:0731-82688112

常德市鼎城区融媒体中心

2022年4月27日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