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鼎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开展江南城区免费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8-03 09: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全区人民健康安全,根据上级要求,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江南城区玉霞、红云、郭家铺3个街道辖区内所有居民(含外来流动人口)开展免费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自2021年8月2日(星期一)开始,每天8:30--20:30进行核酸检测采样。请玉霞街道、红云街道、郭家铺街道的本地常住人口、流动人口携带身份证(儿童携带户口本),前往社区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持健康码黄码人员前往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南院和区血防医院进行检测。在采样过程中请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扎堆、不聚集,自觉遵守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本轮江南城区免费核酸检测采样截止日期另行通告。

常德市鼎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8月2日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