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来鼎城调研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建设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11-29 10: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湖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傅筝在常调研期间来到鼎城,调研常德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建设。

调研中,傅筝实地考察了常德市第二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规划设计等内容的汇报。常德市第二工人文化宫项目选址于江南城区西站路与金霞大道交会处西南角,占地面积28.27亩,总建筑面积41964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职工教育培训中心、职工体育活动中心、职工文化活动中心、维权帮扶中心等,建成后将极大丰富江南城区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目前,该工程已基本完成室内装修,计划2022年6月投入使用。

傅筝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建设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标准,打造廉洁工程、形象工程、样板工程;要坚持公益性、服务性方向,推进职工阵地社会化、市场化运作;要在现有阵地基础上,研究完善各个功能分区,统筹考虑各功能区的利用率和经济效益;要在确保安全、质量和廉政的前提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陪同调研。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