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部署打击非法挖砂取土、洗砂制砂工作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10-28 09: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鼎城区举行打击非法挖砂取土、洗砂制砂工作调度会。

会议明确,即日起将对全区范围内非法挖砂取土、洗砂制砂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对未办理审批手续、砂石资源来源不明等进行非法洗砂制砂的依法予以打击,严厉打击盗采、侵占或破坏砂石资源行为,严禁收购、存放、运输、加工、销售非法采出的砂石资源,严厉打击各类参与、保护非法挖砂取土、洗砂制砂行为,并实行有奖举报。同时采取现场巡查、群众举报等方式,对全区所有乡镇、街道辖区内非法挖砂取土、洗砂制砂行为进行考核认定,并以发生并未及时制止非法行为的次数作为依据,对相关单位及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瞿政前说,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大打击力度,强化协同配合,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各乡镇、单位要加强信息沟通,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确保违法活动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处理。要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方案落实到位,对整治效果好、进展迅速的单位进行通报表彰,对排查不认真,执法不到位,工作进展缓慢的单位和负责人追责问责。

鼎城区领导杨成、陈志刚、罗立杰、陈宏、雷绘玻出席会议。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