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50名环卫工人受表彰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10-28 09: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是湖南省第二十六个环卫工人节。日前,鼎城区举行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对全区50名环卫工人、8个先进班组、4个优秀管理人员进行表彰。

一把扫帚扫出城市整洁,一身汗水换来城市美丽。一直以来,鼎城环卫工人披星戴月、坚守岗位、加班加点,用辛勤的双手创造了全区整洁优美的环境。今年来,区环卫办坚持“精”与“细”,加强清扫保洁力量,壮大清扫队伍,基本做到垃圾不落地,路面无污染、卫生无死角;增添收集车辆和电动快速收集车,提升了保洁效率。

会议对全体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全体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奉献精神,深入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进一步提升环卫工作水平,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鼎城贡献力量。

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志刚参加会议。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