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领导到牛鼻滩镇、蒿子港镇调研禁捕退捕相关工作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10-28 09: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成先后来到牛鼻滩镇、蒿子港镇调研禁捕退捕相关工作。

牛鼻滩镇的北小河渔民新村成立于1962年,现有渔民102户、312人。长期以来,受各种自然因素的影响,小区内的基础设施破损比较严重,给渔民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杨成查看了北小河渔民新村的施工改造现场并指出,要积极完善小区电力、供水、绿化等各项基础设施改造建设,加快施工进度,为当地的人民群众带来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在蒿子港镇,杨成查看了禁捕巡护码头的修建地址,了解码头电缆光纤引入、办公室站屋改造、趸船购置与装修等方面情况。杨成说,要高度重视禁捕巡护码头相关建设工作,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依法打击非法捕捞等行为,并积极组建渔政协助巡护队伍,做好禁捕以及相关保障工作。

当天,杨成还来到牛鼻滩、蒿子港两乡镇实地督查智慧渔政建设进度并要求,勿必抓紧时间赶工期,确保在十一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