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安小学: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10-13 08:5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网络如同一把双刃剑,暗藏着许多的危机和陷阱,让人防不胜防,一不小心就会深陷其中,难以自拔。

10月11日,鼎城区永安小学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学校各年级通过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现场展示网络安全教育相关视频、就网络安全问题为学生答疑解惑。

【同期声】鼎城区永安小学学生 聂书瑶:通过本次课的学习,我树立了网络安全意识,要平衡好学习、运动、上网三者之间的关系,平时要多和朋友玩耍,多和父母谈心,减少对网络的精神依赖,上网时时刻保持警惕,做到文明上网,不利用网络做违法的事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17日,将通过主题班会、网络安全征文评选、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让学校师生对网络文明、网络安全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