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培训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9-07 09: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6日,鼎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培训,深刻汲取“8.30”安全事故教训,确保安全生产“三大两严”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培训班邀请省、市行业专家现场授课,实行严格的学习考核和考试制度,培训结束后将针对授课内容进行闭卷考试,考试不合格者将继续进行培训,直至合格。

培训中,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专题片,授课老师针对企业行业特点,结合典型事例,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企业安全生产职责、岗位操作规程、应急救援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客观分析了企业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就企业做好日常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危险因素分析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针对性的辅导。

全区各乡镇街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