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颐而康常德桥南·南金城店开业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9-06 09: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颐而康常德桥南·南金城店盛大开业,作为江南城区首家颐而康门店,该店将以“美好常德心向往,桃花源里享健康”为主题,打造健康养生网红店,与江南城区居民共创美好生活。

颐而康常德桥南·南金城店位于鼎城区桃花源路与永安路交汇处南金城,提供养生足疗、健康调理按摩、经络SPA、艾灸调理等多种健康养生项目。在原有的服务标准上,该店还对贵宾区升级了一对一客服经理服务、贵宾区尊享营养汤、个人护理包和配套护理用品、影音效果及会员尊享、私人衣物护理服务、VIP区专属物品等8项优质服务。同时,店内美食品类也进行了升级,根据膳食均衡的健康理念,科学配比、精细烹调了60余种全营养类型餐品。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