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鼎城区委十二届十次全会举行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7-30 09:28:0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中国共产党常德市鼎城区第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举行,讨论决定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事宜。会议决定,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将于2021年7月29日晚至7月31日在江南城区召开。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委工作报告、区纪委监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及区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等。

会上,与会区委委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常德市鼎城区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草案)和中国共产党常德市鼎城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程(草案);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具体时间和代表名额;第十三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朱金平指出,召开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鼎城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区委将切实严肃换届纪律,坚决做到“十个严禁、十个一律”。希望大家能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营造好风气、凝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确保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全体在家的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的党员副区长和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