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易调研常德高新区开放型经济工作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7-30 09: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易来到常德高新区,实地走访部分企业,调研开放型经济工作。

杨易先后来到南华乐器、品六生物科技、坎德拉创新科技等企业,现场查看产品生产流程,详细了解企业开放平台建设和生产经营等情况。

杨易指出,近年来,全市开放型经济平台建设成效明显,开放型经济发展呈现出广阔前景,但和许多市州横向比较仍存在一定差距。作为常德产业建设的主阵地之一,常德高新区要本着“项目为王、企业为大、服务为本”的理念,进一步为企业做好服务,务实高效推动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外商投资环境,全力招大引强助推开放型经济发展,为实现“千亿园区、工业新城”目标不懈努力。

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学平陪同调研。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