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理学院大学生宣讲团走进周家店镇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7-26 08: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3日,湖南文理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走进鼎城区周家店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周家店镇各个村部,宣讲团成员从“总结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百年接续奋斗”“提出了新时代接续奋斗要坚持的'九个必须'”“指出了新时代接续奋斗的主体力量”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习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内容和重要内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加深了自身对习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同期】鼎城区周家店镇机关干事 刘青:经过这次宣讲,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受益匪浅,以后我们也会将我们的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做到真正的为人民服务,把事情做到实处。

据了解,湖南文理学院党的创新理论大学生宣讲团是由25名在校大学生组成,由黄向阳教授带队,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经开展了500多场宣讲活动,是常德市理论宣讲队伍中一张青春名片。今年,宣讲团还将深入常德各区县(市)集中宣讲100余场,让党的创新理论家喻户晓。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