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远督导桥南市场消防安全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7-22 08: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鼎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远来到桥南市场,督导市场消防安全问题整改工作。

在桥南市场,陈远认真听取了整改期间的安全管理及整改措施、整改进度等方面工作汇报。

自今年5月以来,鼎城区商务局、桥南市场、消防、电力等部门围绕住宿与生产、储存、经营合用场所,有人居住的民用建筑内从事生产储存的场所,集经营可燃物品、住宿于一体的商业店铺,建筑外墙设置的广告牌、钢架棚、铁栅栏等范围与重点,联合对桥南市场周边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下阶段,该市场还将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市场货物堆码不规范、车辆无序停靠等行为进行全面整治。

陈远对桥南市场前段消防问题整改工作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桥南市场消防问题整改是规范管理、消除隐患、保障安全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在下阶段的整改工作中,要注重市场内货物堆码、运输车辆停靠和线路乱搭乱接等现象的整改,同时要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的管理机制,强化日常监管,防止隐患反弹,全力为市场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鼎城区领导蒋宏武、陈志刚一同督导。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