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部署村级财务管理移交工作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7-22 08:44:2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0日,鼎城区举行村级财务管理移交工作会议,部署下阶段村级财务管理工作。

会议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明确“互联网+监督”平台工作有关部门职责分工的通知》文件,明确了村级财务管理工作区级业务主管部门由原来的区财政局调整为区农经站。会议还下发并解读了《鼎城区村级财务管理办法》。

会议指出,村级财务管理工作事关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乡村治理和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规范和加强村级财务管理工作。要把集体资金管安全,集体资源管活,集体资产管好。要强化村民监督、网络监督、内部监督、部门监督和政府监督,做到有支出必须监督。要抓好财务管理人员的业务培训和职业道德培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经济生态。

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成出席会议。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