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交警大队: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7-01 08: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9日,鼎城区交警大队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行动在鼎城路与善卷路交叉口和阳明路与金霞路交叉路口设置卡点,针对摩托车与电动车驾驶员不按规范佩戴头盔、非法加装遮阳伞等危险驾驶行为进行整治。交警现场拆除所有非法加装的遮阳伞,并向驾驶员发放宣传手册,要求存在违法行为的驾驶员学习宣传手册上的内容,并利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交警平台进行答题,成绩达到90分以上方可离开。当天的整治行动共查处摩托车、电动车未戴头盔违法行为300余起,警示教育500余人。 鼎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建国现场督导整治行动。

6月28日晚,鼎城区交警大队还开展了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行动在善卷路与鼎城路路口、沅江隧道出口等主要路口设置临时卡点。当晚,查获酒驾13起,醉驾6起。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