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德桥镇:开展“学史力行”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6-28 09: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4日,鼎城区镇德桥镇开展“学史力行”集中宣讲活动,镇村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

活动邀请了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常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黄向阳教授授课。黄向阳以《学史力行:如何行》为题,解释了何为“力行”,介绍了百年党史中的“力行”,并告诫大家如何在新时代实现 “力行”。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争做共产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接班人。

【同期:】鼎城区镇德桥副镇长 江涛: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的走向未来,最终落脚点是要做到“力行”。作为党员干部,要凝聚责任担当,汲取历史的经验教训,为群众办好实事,在新的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