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阳中学:学弟学妹“喊楼” 为高三学子加油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6-07 09: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高考即将来临,高三学子进入到紧张的冲刺阶段。近日,常德淮阳中学举行“喊楼”活动,2000多名师生在学校操场组成醒目的“2021淮阳加油”字样,为学哥学姐们即将参加的高考加油助威。

活动现场, 十三面大鼓并排而立,四方旌旗迎风招展。随着一声“击鼓”号令,十三名老师同时敲击大鼓,伴随着由慢到快的鼓声,广场上的学子一边挥舞红旗,一边喊着加油口号。

[ 喊楼 现场声:师姐师兄,一定成功!一定成功!高考加油 高三必胜]

[同期 常德淮阳中学政教处主任:朱朝远:在考前学生学习压力比较大,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在精神上缓解学生考试压力,通过学弟学妹的呐喊助威,我们高三的学生从中也能感受我们淮阳师生的希望和祝福]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