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花源机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4-29 09:02:4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7日,由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主办,常德桃花源机场承办的“学党史 增自信 交流共建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常德丁玲公园举办。活动中,党员和员工代表们瞻仰了丁玲铜像并敬献花篮,参观了丁玲纪念馆,通过详细了解丁玲的生平事迹,大家对无产阶级革命文艺战士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昨天文小姐、今日武将军”,丁玲同志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革命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和员工代表们还组织开展了“红色诵经典”活动。

现场:是党领导改革开放,富裕才走进百姓生活;是党倡导西部开发,戈壁才崛起新城座座。

诗朗诵《永远跟党走》,诵读《革命烈士家书》和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作品让大家仿佛置身于往昔峥嵘岁月,与革命先贤们一起,走过岁月长廊。诚挚的情感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