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2021年全区公安交管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4-23 17: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3日,鼎城区公安交管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洪振坤出席会议,区公安局政委张志明主持会议。

deea463a133c6ab6c740c0257facae2.jpg

会上,交警大队党委书记、大队长郑立军作“弘扬扛鼎精神,打造畅安鼎城,努力开创全区公安交管工作新局面”主题工作报告。2020年,鼎城区开展各类整治,打击交通违法,共排查整改道路风险隐患256处、查处现场违法38094起,查扣违法车辆2900多辆。

会议还宣读了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2020年绩效评估情况,表彰了2020年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2021年度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洪振坤、张志明等为先进个人和单位颁奖。八中队、善卷中队、安宣股的三名代表作典型发言。

20c2a10e0cbddc7d2f43034478c848b.jpg

洪振坤代表区政府、区局党委对去年公安交管工作中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就如何推动全区公安交管工作提质增效,他要求,推动协同共治,开创县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新局面;强化源头治理,落实事故防控新举措;实行简政放权,助推“放管服”高品质交通管理新服务;坚持政治建警,筑牢公安交警队伍忠诚警魂。洪振坤强调,全体干警要以锐意创新的勇气,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努力推动全区公安交管工作提档升级,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扛鼎精神、打造现代江南、建设幸福鼎城”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新环境作出贡献。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