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残联:为有用药需求的精神残疾人送治疗药物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2021-04-23 09: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鼎城区残疾联合常德致恩精神康复医院深入全区各乡镇,为1193名有用药需求的精神残疾人送去了相关治疗药物,并面对面为他们提供康复诊疗咨询服务。

记者在蔡家岗镇便民服务中心看到,闻讯而来的精神残疾人的监护人拿着早已准备好的药品清单,按政策规定的补助金额和实际需求领取药物。工作人员则根据每名残疾人以往的诊断书和他们当前的身体情况分发药物,并将详细情况填写至他们的康复手册。对于部分身体状况有变化的残疾人,医生还根据其实际情况和监护人的描述,为他们开具新的处方,以帮助他们控制病情。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全覆盖,全服务。活动惠及全区各乡镇,全区登记在册的精神残疾人均能在活动期间领取到所需药物。


来源:鼎城融媒

编辑:肖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