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交通运输局、花岩溪镇、韩公渡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2-16 08: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 鼎城区交通运输局、韩公渡镇、花岩溪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在区交通运输局,鼎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王艳应邀授课,王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同期】 鼎城区交通运输局水运事务中心副主任 曾兵 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名老“交通人”,我将更加坚定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强水运安全管理,为群众安全便捷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期】 鼎城区交通运输局基建公路管理股股长 李勇 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名交通公路工作者,一是深入基层调研,进一步完善“十四五”交通规划,为“一小时经济圈”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抓好工程质量监管,打造优良交通工程;三是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在花岩溪镇,鼎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原进修学校副校长张雪翔应邀授课。张雪翔结合中国文化特色和历史背景,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显著优势,系统阐述了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

  【同期:鼎城区花岩溪镇副镇长:李立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亮明党员身份,在农村这片广大的土地上发光发热,趁着时代和政策的春风,把花岩溪镇建设的更好。

  【同期:鼎城区花岩溪镇金家坊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雷斌】通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感觉作为一名村干部,我们应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领群众发家致富也是我们应该做到的,更让我们体会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在韩公渡镇,鼎城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王艳应邀授课。王艳以《迈向新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十四五规划建议的基本框架、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变化与新格局深刻等重点内容,让与会人员更为全面、深入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

  【同期】鼎城区韩公渡镇党政办 金榕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将个人发展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期】鼎城区韩公渡镇人大副主席 李姜明 接下来我将结合乡村振兴,利用我镇全国文物保护单位索县城址和光伏发电等产业优势,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历史文化名镇和光伏小镇的宣传,传播好韩公渡声音,讲好韩公渡故事,为韩公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