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人民法院、区林业局 、 区卫健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2-15 09: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区人民法院、区林业局 、 区卫健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在鼎城区人民法院,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育长魏涛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魏涛以《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为题,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环境、新发展格局等,深刻阐明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并紧密结合实际对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同期】鼎城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法官助理 张灿红 作为一名法院的干警,我将以本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密结合审判工作实际,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公正执法、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同期】鼎城区人民法院立案庭法官助理 徐巧倩 我会以这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的决策和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立案庭的一站式建设工作中,为推动鼎城高质量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鼎城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五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深刻阐释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形势判断、重大理论观点、重大目标安排和重大任务举措。

  【同期】鼎城区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 雷绘玻 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林业局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贯彻落实,一是全方位加强生态保护;二是全范围实施生态修复工程;三是全领域推动生态惠民;四是全面提升林业治理能力。

  鼎城区卫健局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师宁宇,为机关干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宁宇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主要内容、核心要义,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讲解。

  【同期】鼎城区卫健局机关党委书记 杨明革 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觉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力求为人民健康扎实做好卫生健康的各项工作,第三要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需求。

  【同期】鼎城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 罗朝霞 感觉提振信心方面,第一个就是今后对计划生育政策的一种包容性,提高优生优育方面的服务水平,第二个方面就是对今后的生育成本、教育成本、养育成本,要降低这三个成本,这是一个利国利民利社会的大好事,第三点就是人的健康问题,也是在报告里面(有体现),对人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也是与我们工作紧密相连的。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