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档案系统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2-14 08:48:5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鼎城区档案系统举办新修订档案法公益大讲堂,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全区区直及驻区单位档案系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档案法》自1987年制定颁布实施以来,历经1996年第一次修正和2016年第二次修正,2020年6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修订,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会议对《档案法》做了详细的解读,新修订的《档案法》共八章53条,对档案机构及其职责、档案的管理、利用和公布、信息化建设、监督检查和法律责任都作了新的规定。培训班通过在线直播学习和线下原文领学的方式,逐条对档案法条进行解读释义。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