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2021"少儿春晚"节目选拔赛第三场开赛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1-18 09: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由鼎城区委宣传部主办,区融媒体中心与区教育局承办的鼎城区2021首届少儿春晚选拔赛第三场收官之战火热开赛。

  比赛在花船庙小学的舞蹈《传承》中拉开帷幕,孩子们用充满活力的花枪、功夫表演展示中国的传统艺术,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与喝彩。小提琴合奏《听我说谢谢你》旋律优美,让台下观众沉浸其中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打击器乐鼓《龙的传人》、舞蹈《金牛迎春》等5个节目晋级,古筝合奏《小小竹排》、舞蹈《绽放》、民乐合奏 《赛马》等5个节目待定。

  据悉,少儿春晚预计于1月29日在鼎城区融媒体中心800平米演播厅举行。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