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响箭重工:创新核心技术 实现泵车生产领域新跨越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1-13 16:45:57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国内混凝土泵车的优势企业,湖南响箭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将专业人才培养和创新技术研发放在企业发展的突出位置,不断实现泵车生产领域新跨越。

  在湖南响箭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加紧调试这款承载企业核心技术的五桥73米混凝土泵车,计划在年底下线,可满足更高规格的桥梁等建筑物施工需求,届时将是全球最大桥长比的泵车,也是国内工程机械研发的巨大突破。作为一家民营企业,从中联重科供货商,到国内泵车领域的翘楚;从简单的机械、零部件加工,到智能设备自主研发销售,企业注重人才培养及核心技术创新,实现了自主发展的新跨越。

  【同期】湖南响箭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阎军 对于一家企业来说,科技创新是核心动力,过去五年,我们的产品保持每年不低于三个新品的开发,从过去的短臂架,一步步到58米到63米,到即将上市的五桥全球最大桥长比的73米,我们的新产品保持着源源不断的开发速度,创新也为我们企业带来了真真切切的收获,不断的产品创新才能让我们保持每一年以超过30%的速度高速增长。

  年初时,因疫情影响国外订单被迫终止后,企业及时调整经营战略,抓住扩大内需、“新基建”热潮这一机遇,将目光转向京津冀、珠三角、大亚湾等经济发达区域,通过自媒体平台开展网络直播,全方位线上宣传产品,准确收集获取客户信息,待疫情缓解后,将销售人员精准派遣到当地及时沟通达成合作,并在重点区域长期派驻专业团队对接,大大拓宽了国内市场,疫情缓解后积极对接国外市场,1-10月,响箭重工产能同比去年逆势增长30%。

  【同期】湖南响箭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阎军 接下来的五年,我们通过产品不断的研发和投入,通过市场渠道的不断拓展,在国内加大市场份额的同时,也会着眼于全球,借助中国工程机械制造的优势,通过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我们会在全球的市场,把中国的工程机械的品牌发挥出去,为中国的工程机械在全球的领先地位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