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融媒体中心:记者节里忙“充电”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1-09 09: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第21个记者节来临之际,鼎城区融媒体中心开展新闻业务学习,全体员工集中”充电蓄能”,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

  学习活动邀请了常德市广播电视台总编室主任王焕华、全媒中心主任周敬峰授课指导。

  王焕华以"融媒体时代,如何让作品优起来"为主题,从如何发现“好新闻”、如何制作“好新闻”、如何报送“好新闻”三个方面,结合新闻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还着重就人物拍摄技巧进行了分享,交流了调研、开会等不同场景中人物的拍摄手法和各种人物构图常识;周敬峰介绍了全市对上宣传和鼎城的对外宣传工作情况,用案例分享的形式讲解了移动优先、短视频等内容,让大家受益匪浅。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