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0-26 09:56:5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1日,鼎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等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感受检察工作。

  大家参观了区人民检察院办案工作区、检(院)史室、文化长廊等,观看了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宣传片。2018年以来,区人民检察院坚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批准逮捕涉黑涉恶案件87件218人,起诉涉黑涉恶案件43件315人,有力打击震慑了鼎城黑恶势力犯罪活动,维护正常市场交易秩序。在办理涉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案件中,区人民检察院坚持“谦抑慎刑”司法理念,并与企业加强信息互联互通,设立驻工商联检察联络室,更加精准的为企业提供检察服务。

  鼎城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胡小芳参加活动。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