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与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10-09 09:14:1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与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该院专家团队将为景区旅游路线规划和景点开发、旅游商品的设计与开发、景区活动的策划与推广以及作物栽培与管理技术服务等方面出谋划策,花岩溪景区则将成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的教育实习基地与写生基地,充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长 李旋旗 我们已经与常德高新区签订了产学研协议,将共同进行学生的培养并进行合作研发,同时对高新区进行人才输送并进行技术咨询(服务)。今天来到花岩溪,我们将与他们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在园林景观设计、森林康养、乡村旅游方面提供咨询与服务。】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