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纪委监委开展节前督查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29 09: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连日来,鼎城区纪委、监委联合两办督查室,组成6个督查组,分赴全区各单位,全面开展国庆、中秋两节节前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综合抽查工作纪律、暗访服务窗口、查看财务台账、与班子成员座谈等形式,重点围绕落实中央、省、市、区重要工作决策部署,作风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检查。督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机关食堂早8点后仍有人就餐;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玩电脑游戏;服务窗口检查时工作人员不在岗;打卡及请销假制度执行不到位;接待用餐超标;财务报账要素不齐全等问题。

  督查组对存在上述问题的单位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立行立改;对个别问题突出的单位,责令其召开专题会议,形成整改方案,并于限期内报至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朱金平:坚持党的领导 立足人大职责办好鼎城各项事业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