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开班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04 08:5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导:9月2日,鼎城区办公室业务培训班开班,鼎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雷建国出席开班仪式。

  雷建国说,做好办公室工作关键是要舍得“下功夫”:要通过加大调查研究力度,提高文稿起草水平,增强信息报送实效;要切实做好活动筹备、办文办会、值班值守、对台、港澳事务、外事工作、机要保密工作和档案管理等工作,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要做到请示报告守纪律,督促检查动真格,在狠抓落实和运转保障上下功夫。

  雷建国指出,办公室工作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关键在于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升素养、改进作风,培养一支能力过硬、善作善成的办公室干部队伍。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共有全区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116人参加学习,培训期间邀请了市委保密办、市委办台湾事务科、市委办信息科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保密工作、对台工作、信息工作等11项内容进行授课。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