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融媒体中心:为脱贫户送去祝福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9-03 08: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扶贫点村镇德桥镇同心坝村,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张菊秀的孙子龚剑送去了行李箱、对联和助学金。

  张菊秀是同心坝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三年前,得知张菊秀的孙子龚剑在鼎城一中读高中后,鼎城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人就与龚剑开始联系,不仅从物质上给予帮助,更是从情感上给予关怀,中心有关负责人时常去学校与老师沟通,了解掌握龚剑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鼓励他用知识改变命运,今年高考,龚剑以626分的成绩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

  【同期】龚剑:在党和社会的关注下,我顺利完成了高中学业,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也将继续努力学习,以回报国家、社会和家乡,然后完成航空报国的理想!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