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表彰奖励52名高考优秀学子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8-28 17:26:3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7日,鼎城区举行2020高考优秀学子奖励大会,对52名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鼎城学子予以表彰奖励。

  据了解,在2020年高考中,以鼎城一中学生何润琪为代表的鼎城学子考出了远超以往的好成绩,其中,何润琪更是以裸分687分,优惠加分20分,总分707分的好成绩排名全省文科第一名,被清华大学文理通识类(新雅书院)专业录取。为表彰学子们勤奋学习积极拼搏的精神,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会议研究决定,对理科全区排名前30名,文科全区排名前20名(其中3人并列第20名),共52名学子颁发“志宏教育基金”奖学金,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鼎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宏武出席会议并表示,今年鼎城的高考成绩令人振奋,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极大地增强了鼎城教育事业公信度和广大群众的认可度。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教育主管部门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推动全区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区教师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发扬园丁精神,悉心培养学生;希望应届高考学子倍加珍惜大学时光,奋发图强,不负厚望。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