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餐饮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2020-08-28 17: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鼎城区餐饮行业协会举行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鼎城区政协副主席梁正凡,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胡小芳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区餐饮行业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梦顺大酒店董事长孟顺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通过了湖南华邦国际大酒店、鼎城区海之鲜交通国际店等12家新会员入会并现场授牌,新会员还现场签定了行业自律公约。

  梁正凡对鼎城区餐饮行业协会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希望区餐饮协会要积极响应中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抓落实,抓整改,在全区范围内营造绿色餐饮,健康食品,安全食品,勤俭节约的社会新风尚。

  【同期】鼎城区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孟顺:常德市鼎城区餐饮行业协会一定大力倡导文明用餐,“光盘行动”,在点菜的过程中按照“减一人”的原则,吃不完的尽量要求客人带走,争取做到不浪费一粒粮食,争取形成一种文明用餐的良好氛围,争取在社会当中广泛的形成一种“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正确价值观。

作者:彭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鼎城新闻网首页